总会公告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捐赠实施细则及捐赠管理办法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29     点击:

一、捐赠用途

坚持“取之于校友,用之于学生、服务于母校”的原则,学院根据捐赠资金数量确定用途,主要项目有:资助贫困、残疾学生,奖励优秀、拔尖学生;组织校友活动、出版校友刊物;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扶持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支持有益学院发展的其他公益项目。对于捐赠者有指定用途的,将按照捐赠者要求使用捐赠款项,并定期公布和反馈使用情况。

二、捐赠额度

本次年度捐赠活动建议捐赠现金额度为50元起。

三、捐赠时间

现拟定每年6月为“里仁学院校友年度捐赠”集中捐款时间,也欢迎校友在其他任何时间进行捐赠。

四、捐赠方式

校友可以个人、家庭、地方校友分会等名义进行捐赠,也可利用班级聚会、返校活动或院庆活动等时机,参与校友年度捐赠,请捐款人或集体在捐款时,告知捐款人信息(捐款人的姓名、班级、系别、捐款数额和时间等),以便学校开具捐款收据或凭证、登记造册。具体捐赠方式如下:

1.现金

现金捐款可直接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会下设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办理相关手续,捐款统一纳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

2.银行汇款

    名:                  行:               号: 

3、网络支付平台

支付宝账号:              微信官方账号:

4.邮局汇款

汇款地址:                人:                     编:

联系电话:                   真:                  电子邮箱:

五、管理与监督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会的下设机构,是“校友年度捐赠”的具体管理部门,对“校友年度捐赠”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负责受理捐赠事务,开具、邮寄收据,办理所有与捐款相关的事务。对所有捐赠者的捐款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并永久保存于学院档案管理部门。

六、捐赠校友的权利及鸣谢方式

捐赠校友可以指定捐款用途,亦可商谈答谢方式。对于部分捐赠项目,如奖学金等,如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以捐赠者或捐赠者指定的名称命名。学校对所有捐款均将开具捐赠收据,在征得捐赠人同意的情况下,《里仁青年》微信公众号会发布校友捐赠信息及相关动态,并根据捐赠人需要,颁发捐赠证书,以示纪念。

七、其他

本管理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最终解释权归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会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

燕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6 9 5

上一条:关于推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7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