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公告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27     点击:

亲爱的校友:

风雨砥砺,今昔巨变。弹指一挥间,里仁学院已走过了十五个春秋,在这15年的峥嵘岁月里,母校依托秦皇岛四季如画的自然环境和燕山大学雄厚师资,凭借着一届又一届里仁学子和教师的传承接力,不断革新、乘势而上,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省内著名、国内知名、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的独立学院。如今的母校已声名斐然、桃李芬芳,今后还将抓住注重内涵建设发展的新机遇,乘着燕山大学争创“双一流”的东风,朝着建设综合性、应用型一流独立学院的目标阔步前行。

今天,在母校的深情召唤下,校友们又重归燕园久违的怀抱、踏上塔山芬芳的土地,在里仁学院首个校友日欢聚一堂,再续母校情缘。

精神传承,薪火相继。母校是给予校友知识的殿堂,是校友起飞的平台,也是校友永恒的精神家园。在这里,校友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成了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忆往昔,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怀揣五彩梦想相聚里仁;看今朝,学业有成的校友踌躇壮志奔赴各地。正是广大校友铭记校训,延续传统,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才共同谱写了里仁今日的辉煌。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声誉的标尺,也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更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母校今日的成就与辉煌,凝聚了校友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广大校友的参与和支持!为此,在里仁首个校友日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郑重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献分毫爱心,聚万千希望,联袂启动里仁学院年度捐赠,共同开创里仁发展新时代”。

亲爱的校友,“海不辞水成其大,山不辞土成其高”。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宣传校友捐赠活动,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饮水思源,捐资助校;亲爱的校友,“巍巍大厦,众匠所造;郁郁塔山,众心所营”。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包含着对母校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母校发展的支持!我们坚信,广大校友的这份情将激励一届又一届里仁学子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为母校争光添彩;这份爱将化为凝聚爱校之心、实现里仁蓝图的“洪荒之力”,成为推动母校事业腾飞的强大“引擎”,必将助力里仁走向新的辉煌!亲爱的校友,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母校献出自己的爱心,母校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家庭幸福、事业腾达、万事顺意!

注:捐赠详情见《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捐赠实施细则及捐赠管理办法》。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会

2016 9 5  

上一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捐赠实施细则及捐赠管理办法
下一条:致校友的一封信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