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公告

致校友的一封信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26     点击: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迎来建院十五周年。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全体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15年来,经过无数里仁人的努力奋斗,里仁学院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为国家培养了37000余名高水平的各类高级专门人才;从原先的单一课堂教学到现在的集课堂教学、全面覆盖的课外创新创业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对外文化交流活动为一体的教育教学模式。在校学生在各类各级科技创新创业、文体赛事中捷报频传。

15年来,里仁学院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就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学院先后荣获“公众满意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综合实力独立学院”、“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全国大学生满意度50强高校”、“华北地区最佳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所有这些成绩,是学校和所有里仁人用心血、汗水和智慧浇灌的结果。

亲爱的校友,母校未来蓝图的描绘离不开您的智慧,母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您的继续支持和参与,母校的明天永远需要您!殷切希望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以不同的方式鼎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帮助学弟学妹成长与成才。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辉煌!让校友们共同携手并肩,做里仁最闪亮的明星!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下一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会介绍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