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公告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会介绍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25     点击: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成立于20017月,是由全国重点大学――燕山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学院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五星级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华北地区最佳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稳居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前十名,表现出了稳定且良好的社会声誉。

校友会是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是提高母校社会声誉、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母校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依靠的力量。

  里仁学院明确定位校友会在学院发展中的地位,加强治理能力建设,积极拓展服务功能,进一步构建校友、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合作共赢关系。

上一条:致校友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成立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