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4:50  点击:[]

致里仁学院所有毕业生党员: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人生似诗,吟咏似水年华。四年时光悄然而逝,你们已成为光荣的中共党员,在此,我们送上热烈的祝贺与真诚的祝福,希望你们在未来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形象,牢记身上的责任与义务。

毕业季已然开始,你们即将以蓬勃的姿态告别温暖的校园港湾,迎接未来风雨的洗礼。请将留念化作行动,时刻谨记学生党员的责任,树立榜样形象,响应文明离校号召,将点滴力量化为母校建设的动力。为此,里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事务中心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

离别在即,仍不能忘里仁学子的责任与中共党员的使命。遵守校规校纪,为营造良好校风、班风、学风、考风贡献力量,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展现里仁学习良好精神风貌。

二、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毕业情怀

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学校教育之恩,长念党规党纪,以自身作则树立形象,用一腔热血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三、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

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学习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树立党员形象,从自身影响身边同学。用爱心留住今天的灿烂永恒,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四、调整心态,理性离校,成就社会价值

用内在的坚强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用党员的优良形象影响他人。调整自身心态,不被身边人的躁动影响,直面未来生活的挑战,拼搏向上。加强党史党规的学习,把握时代变动,用青春去承继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五、从我做起,树立形象,争当学生楷模

毕业生党员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带餐食进入课堂,遵守学校各项条例,走出宿舍楼,将汗水挥洒在运动场上,以青春最好的姿态告别学生时代的时光。

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里仁忆青春。在未来的日子里,望同学们用梦想引领人生,用拼搏承担使命,以我之德,亲人服人,以我之才,经世济民。衷心祝愿2019届里仁学院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心系母校,再创辉煌!

里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事务中心

2019年5月21日

上一条:里仁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德才兼修、全面协同,里仁学院四全教育机制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