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7:01  点击:[]

5月28日上午,里仁学院党委2019年第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内容和精神。

机械工程系辅导员张楠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楠从道路新起点、思想新解放、时代新内涵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号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电气工程系辅导员冯晶老师领学了《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内容。冯晶以鲜活的高校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并逐字逐句讲解了燕山大学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有关内容。冯晶号召学院各级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安全稳定,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党委书记张向前通报了里仁学院宿舍火灾当事人的处理意见,对校园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向前强调,《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各类人员的的安全工作职责和任务,学院各级党政干部要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营造学院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氛围。学院各级党政干部在工作中,要明确标准和内容,明晰职责和要求,端正态度,提高能力,保质保量将各项工作做好,合力推动里仁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条:里仁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文明离校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