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里仁学院河北校友会正式成立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44     点击:

12月3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河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美东国际大酒店举行。燕山大学档案馆馆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红磊,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部分往届领导出席大会。120余名校友到场参加此次联谊活动。本次大会由2005届校友张媛与2011届校友高鑫担任主持。

会上,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河北校友会筹备组作了河北校友会筹备工作汇报,大会通过了《河北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河北校友会首届理事名单。当选的河北校友会理事长王静思发表讲话,明确了校友会的目标与宗旨;燕山大学河北校友代表张莉莉和里仁学院北京校友会理事长杨镒菲上台致辞;河北校友会保定、秦皇岛、沧州地区的校友代表,在校学生代表也纷纷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于河北校友会的祝福与区域校友会筹建的愿景。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里仁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左莉代表老领导致辞,她深情回顾母校发展历程,真情寄语河北校友。里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洪斌教授代表学院向河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祝贺,向广大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革新,真挚的话语中饱含了对所有里仁学子的深情祝福与殷切期待。

院长王洪斌致辞

燕山大学档案馆馆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红磊为河北校友会授牌

里仁学院北京校友会理事长杨镒菲为河北校友会赠送“读书万卷”书法

  

里仁学院河北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燕山大学黑龙江校友会、燕山大学北京校友会、燕山大学上海校友会、燕山大学浙江校友会等十余个校友会的热烈祝贺。

里仁学院成立至今,已经有13届26631名里仁学子走出里仁校园,奔赴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河北校友会是继北京校友会后成立的第二个校友会组织,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怀念青春、交流感情、协商互助、共创大业的平台,更为桃李满天下,校友遍九州的母校锦上添花。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彭宗忠

上一条: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十年聚首,砥砺前行”校友聚会
下一条:师恩长系学子心 十年荣归母校行——记电子工程系2002级校友毕业十年荣归母校行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