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十年聚首,砥砺前行”校友聚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49     点击:

盛夏六月,微风徐徐,我们迎来了里仁学院2004级电子信息工程与信息安全两专业的校友们。6月17日上午8点,校友汇聚里仁教学楼,与曾经的同窗好友共叙大学情谊,畅谈生活点滴。通过聆听校史,校友们了解了里仁学院毕业后十年的成长。母校近些年的发展,让校友们感到由衷自豪。

上午9点30分在D401,2004级电子信息与信息安全专业60多名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举行。出席座谈会的有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原04级信息安全专业辅导员贾志奎,原04级电信专业辅导员陈绘勇,电子工程系辅导员于陆璐和李宁。

本次座谈会由李宁主持,李老师以“欢迎各位校友们回家”作为开场,表达了对校友们最热烈的欢迎;于陆璐老师总结了里仁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同时也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牵挂与思念之情;贾老师表示:学生们是一个集体、一个家庭,大家克服重重困难相聚在一起,情义难得;陈绘勇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予校友们最真情的祝福。三位校友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十年人生经历,发表了个人感想。最后,周雨副院长表示,里仁学院校友办会继续为校友们提供各项服务。母校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也期望着校友们能有更好发展,给母校带来更多好消息。

  

校友们齐聚教室,互诉衷肠,观看着自己制作的十年纪录片,接过校友办赠送的校徽……一声声安好、祝福都融化在想念的话语中。校友们从燕宏桥到里仁石,从实验楼到教学楼,从食堂到宿舍,每个角落、点点滴滴都是难以忘怀的回忆,追忆和续写着这份浓浓的同学之前,共同品味丰富的人生。十年重聚首,凝聚校友情,共同助力里仁学院发展腾飞。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李宁、王强

上一条:文法外语系2008届经济学、法学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
下一条:里仁学院河北校友会正式成立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