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师恩长系学子心 十年荣归母校行——记电子工程系2002级校友毕业十年荣归母校行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34     点击:

里仁校友回家啦!

 

7月初,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02级电子信息、光电子专业校友荣归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副院长周雨及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方立华、电子工程系辅导员李宁共同参加了师生座谈会。果仁儿也深表欢迎,送来诚挚的问候!王洪斌院长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向校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永远记住母校,无论以后身在何处,都能想到自己是燕大人、里仁人;二是希望校友在自己岗位上竞岗爱业,继续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三是希望校友们今后多回母校看看,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周雨副院长对校友回家表达了真诚的欢迎之意,他首要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全体校友力里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们今后可以有机会多回访母校,感受学校的变化,继续加强学校与校友、以及校友间的联系,维护和增强对母校的荣誉感,并将其融入血液和灵魂,成为激励人生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

方老师的一席话让校友们追忆到十年前,仿佛又置身于当时的青葱岁月,方老师感谢他们的陪伴与包容,并送给校友八个字“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李老师感谢大家能回到母校看看,表示母校永远欢迎大家,并祝愿他们一帆风顺、生活幸福。学院为每位回访校友准备了一枚精美校徽留作纪念。

上学时不知道答过多少声的“到”,如今却再也没有。校友们想到这些不禁想再被点一次名,再回答一声“到”。在方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自我介绍随后喊“到”,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同桌的你》的播放,更是让校友们回忆起以前的一幕一幕。光阴荏苒,十年就这样匆匆地流逝了,虽然大家都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青葱的少年,但是同学之间那份友谊却像美酒一样愈发的醇香和深厚。或许只有在这里,才可以卸掉所有的身份,每个人的身份只有一个——里仁学子。

校友们在校园合影留念,天气闷热,但是丝毫不减他们的热情。校友们身着特别制作的毕业十周年的班服,再次来到教学区、生活区和里仁石、学子湖、毕业林等地方参观,成为一道亮丽独特的风景。不少果仁家族的成员们有幸见证了这一场面,甚是感动。

同时,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变化和发展,也激起了对大学时代的许多美好回忆。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母校发展得蒸蒸日上、硕果累累,自己作为校友倍感荣幸。他们感谢母校在自己人生的成长道路上所给予的培养,他们始终牢记恩师和母校的教育之恩,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最后校友们送上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愿燕山大学越来越好,愿里仁学院越来越强。

果仁儿在此也呼出发自内心的呐喊:

欢迎所有的里仁学子,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里仁学院河北校友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440余名校友返校参加里仁学院建院十五周年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