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440余名校友返校参加里仁学院建院十五周年纪念活动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32     点击:

12月9日,正值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建院十五周年之际,440余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返回母校,与全院师生温情相聚,并为母校庆祝十五周岁生日。

下午4时左右,毕业校友陆陆续续返回阔别多年的校园,有的是全家同行,有的是全班集合,里仁办公楼里荡漾着节日的气氛。学院在第二会议室设置了校友签到处,并精心布置了会场,辅导员老师和在校的学弟学妹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校友们立刻体会到了回家的感觉,校友们在留言本上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眷恋之情,并为母校建设与发展积极地献言献策。

10日上午,建院十五周年校友座谈会分别在六系会场召开,各系主管领导出席。校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与昔日的老师和在校生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成长历程。校友们纷纷表示,无论分别多久,只要回到母校就觉得到家了;看到同学,就感到亲切温暖,并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希望里仁越来越好。校友采取多种途径为母校带来了暖心的生日礼物,2001级环境工程专业吴春雷、200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鹏通过为里仁的学子提供奖学金、实习、就业机会等多种形式回馈母校培育之恩,200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肖勇为学院赠送了“厚德载物”的牌匾,远在异国他乡的校友通过视频为学院送来生日祝福。

同时,为了能让校友们够更好的回忆在母校生活的点滴,学院特意设计了带有学院建院十五周年标识的食堂餐券,并在纪念活动当天免费发放给校友,让校友们重拾母校食堂就餐的感觉。

岁月风沙吹不老母校情结,扬帆远航离不开学子奉献。校友是里仁学院的靓丽名片,校友会是架起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里仁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和广大校友团结一心、励精图治、不懈开拓,共同谱写学院的美好明天。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彭宗忠

上一条:师恩长系学子心 十年荣归母校行——记电子工程系2002级校友毕业十年荣归母校行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