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2009年大事记


          18日,我院荣获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

    1 14 ,学院召开第四届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3 14 ,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

    3 19 ,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3 28 ,燕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与里仁学院等三个学院签署共建大学生孵化基地创业协议,并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3 26 ,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4 9 ,院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4 10 ,里仁学院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实验中心举行。

    4 16 ,学院党委举办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报告会,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同志

    作报告。

    4 16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同志到里仁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4 23 ,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干部研讨会。

    4 24 ,中国青年报名编名记校园行专场报告会在我院举行。中国青年报主任记者刘万永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我与退休高官4年的战斗》的主题报告。

    4 28 ,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七指导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4 29 ,学院召开会议总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活动,并为学习活动进入分析检查阶段做转段动员工作。

    5 13 ,河北省教工委韩俊兰副书记在第七指导检查组吴作合书记、省教育厅组干处张子湘处长、燕山大学组织部王宝诚部长的陪同下,到学习实践活动个人联系单位里仁学院检查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

    5 15 日,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学习调研阶段聚焦提炼的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

    5 20 ,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奥运科技攻关表彰大会,我院荣获奥运科技攻关优秀协作单位,我院体育教师尹兆友为主的课题组获得奥运科技攻关三等奖

    5 22 日,我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523-24日,2009年中国独立学院年会暨第六次峰会在辽宁沈阳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办公室主任赵永新参加了会议。

    525-28日,由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和恒华集团共同主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承办第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八强赛在燕山大学体育馆开幕,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八支女子篮球队参加冠军争夺战。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了其中三场比赛。

    5 24 6 1 ,学院健美操队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在韩国首尔市举行的2009年国际大学生健美操精英赛。由我院体育教师马宏敏指导的学院健美操队在轻器械健美操比赛项目中获得冠军。

    6 11 ,学院团委举行以华忆里仁,共尽今宵为主题的里仁学院欢送200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6 11 ,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6 22 ,学院举行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本届毕业生人数为2751人,获得学位的有2611人。

    6 29 ,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大会。

    7 8 ,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建检查工作总结会。

    7 14 日,学院与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里仁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7 15 ,由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承办的河北省独立学院协作会年会在承德围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副院长卢辉斌出席了会议。

    7 23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代表团到学院参观访问。

    8 20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察团一行14人,在院党委赵国锋副书记的带领下,到我院参观访问。

    8 26 ,学院0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燕山大学第二运动场举行。

    9 9 ,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专题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9 10 ,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9 12 ,学院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在燕大第二体育场举行。

    9 24 ,学院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以系为单位分为六个会场举行。

    10 8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董事长周虎振到我院访问。

    10 13 ,燕山大学纪委书记潘洪江同志在监察审计处处长蒋中伟同志等陪同下,到学院检查指导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平台建设工作。

    10 13 ,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党委书记吴保德率领的北方学院代表团到我院考察室内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10 15 ,学院党校第十六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10 30 ,由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承办的全国独立学院学生工作创新论坛,在我院大学生报告厅举行。清华大学教授刘书林、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思想政治教育处副处长李永山、中国青年报推广部主任兼河北记者站站长许海涛、《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执行主编夏新、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婉玉、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理事长单位代表江南大学太湖学院副院长沈振平、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以及来自六所独立学院的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独立学院的100多名代表。教育部社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冯刚和清华大学刘书林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11 3 日,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王锡朝率领的河北科技大学独立学院考察团访问我院。

    11 6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在校长助理张景超、党办兼校办主任杨晓峰陪同下,到学院视察甲流防控工作。

    11 20 ,学院召开教学楼学习环境与秩序治理工作协调会。

    11 26 ,学院举行部门和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11 28 ,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和办公室主任赵永新参加了会议。

    12 2 ,燕山大学工会组织有关人员到学院检查验收职工小家建设情况。

    12 6 2009年度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荣获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二十强

    12 18 ,我院举行200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2 21 ,学院召开2009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上一条:学院2010年大事记
    下一条:学院2008年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