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部门简介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职责范围如下:

    一、在院党委和行政的安排下,传达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上级的有关指示和学院的各项决议、决定、通报、通知等,负责督促、检查执行情况并催办落实。

    二、组织安排党委和行政各种会议、学习和重要活动,负责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

    三、负责组织起草、审核、印发全院综合性的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函件等;组织拟定全院性的规章制度;负责学院大事记的编写。

    四、负责全院机要文件、往来公文、公函的收发、登记、保管、批办、转递、催办工作。

    五、负责管理党委和行政印信,负责学院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和启用。

    六、负责全院综合性的统计报表工作;统管全院各类档案。

    七、负责全院资产和设备的清查、统计、登记、维护、审核和管理工作。

    八、负责全院报刊杂志的征订、信件的分发,负责学院邮资与通信管理。

    九、负责对院内外的联络,组织接待上级领导机关或兄弟单位领导的参观访问。

    十、代表学院或协助院领导负责接待、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并负责催办工作。

    十一、根据工作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经验,综合分析并提出带政策性、倾向性意见,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十二、负责全院办公家具及设备的配备,办公用品的采购与发放,办公房间的管理与分配,车辆的调度与使用,与校园管理、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部门的协调工作。

    十三、承办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人员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