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里仁味道”休闲吧招标公告


    “里仁味道”休闲吧项目启动于20113月,将图文中心二楼咖啡屋的整体经营管理工作免费提供给学生创业团队进行实体经营,同时给予启动资金支持。该项目“团委指导,学生自主经营,最大化丰富学生创业体验,大力提升学生创业意识,以创新带创业,以创业促就业”为工作任务,经过两年半的发展,共计培养学生创业团队4支,帮扶贫困生4200余人次,并荣获2012年秦皇岛市共青团工作品牌项目一等奖。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大学生创业平台建设,扩大培养范围,帮助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专业知识与自身创业就业紧密结合起来,现面向全院在校生组织竞标,具体如下:

    一、竞标对象

    里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竞标方式及赛程安排

    竞标方式:竞标团队以“里仁味道”休闲吧为创业项目撰写竞标书,要求贴合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注重校园文化内涵建设。通过提交创业竞标书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竞选休闲吧的经营管理权。

    赛程安排:1.2013916日前

    将报名表及竞标书上交至院团委办公室(西大活102室,联系电话:8387731)

    2.2013年9月18

    现场答辩

    3.2013年9月24

    公布最佳方案

    三、评审程序及扶持政策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院团委及专业教师对“里仁味道”休闲吧创业项目竞标书进行评审,并通过公开答辩评选最佳方案。

    学院无偿提供图书馆二楼咖啡屋作为创业实践基地,不收取租金、水电费。选拔出的团队按规范经营,同时专业教师对团队运营过程提供指导。

    里仁学院团委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392

    附件下载:竞标报名表


    上一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士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印刷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