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服务基层校友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08:49     点击:

    

5月19日-22日,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带队,学院综合办公室、招生就业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团,赴张家口、保定地区走访慰问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的毕业生校友,为他们送去学院的美好祝福和亲切关怀。

    

慰问团一行驱车1600公里深入基层一线,先后走访慰问了张家口蔚县、满城大册营镇、满城神星镇、雄县昝岗镇等8个乡镇共10名校友,并与校友工作单位领导座谈,听取校友们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的心路历程和感悟。

    

“母校老师风尘仆仆、远道而来,看望我们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校友并赠予暖心纪念品,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我会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自己的实际本领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当好新时期的大学生村官”雄县昝岗镇昝东村党支部副书记李桂红如是说。校友们工作单位表示,里仁学院毕业生能吃苦、有担当、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希望未来彼此可以在人才培养和输送上以及其他可合作领域加强沟通,让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更契合社会所需,基层单位也能不断成为大学生愿意建功立业的选择之地。

    

    

慰问团还走进了蔚县宋家庄镇困难群众家中,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开展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

    

据悉,学院十分关注基层一线校友的成长,经常邀请校友回校座谈,或到他们工作单位走访慰问。学院越来越多优秀的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到基层一线去工作,他们不仅为基层增添了蓬勃生机和活力,也从中涌现出一批勇于奉献、有所作为的优秀校友,为母校争光添彩。

    

作者:张磊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上一条: 我院2009届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首
下一条:文法外语系2008届经济学、法学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