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文法外语系2008届经济学、法学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9:52     点击:

7月7日,文法外语系2008届经济学、法学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教学楼D410、D402召开。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文法外语系学生科长王国栋以及08届学生辅导员王凤成、王健参加座谈会。

常院长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成就,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多与校友会保持沟通和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逐一发言,向母校汇报了10年来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回忆了当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情景,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大家还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对学校近年来的长足发展感到欢欣鼓舞,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彭宗忠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服务基层校友
下一条: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十年聚首,砥砺前行”校友聚会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