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2014年大事记


    1 6 ,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洽谈室举行。里仁学院副书记李文波、郝海滨,各系学生科科长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1月初,我院在2013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中获评全省高校思政创新案例二等奖。

    110-14日,里仁学院进行2013年秋季学期考试周考试,此次考试周全程开通视频监控,为端正学院考风,严肃考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 15 ,我院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举行2014迎新年茶话会,学院部分领导与教师代表、先优代表、辅导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畅谈今天,展望明天。

    3 3 ,我院全体师生在实验楼前广场举行2014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燕山大学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里仁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恩林,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副院长金海龙,党委副书记屈晓阳、尚雪梅、郝海滨、郝连旺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张红兵主持。

    3 6 ,由院工会举办的三八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阶梯教室303举行。

    3 7 ,里仁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西大活报告厅举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甄红军同志、成员赵延庆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主持。

    3 13 ,我院举行省级先进班集体展示评选活动。

    3 21 ,赵永生副校长在教务处处长傅万堂的陪同下到里仁学院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以专题研讨、座谈的形式进行,里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科长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3 21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五届志愿服务风采节开幕式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副书记屈晓阳、尚雪梅出席开幕式,院团委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带领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

    3 24 ,我院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举行了整治四风,从心开始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主持,学院心理咨询教师刘娜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讲座。

    3 27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大活报告厅隆重召开。

    3 27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大活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为团校学员作第一次授课。

    3 29 ,学院组织践行义务植树,绿化春季港城志愿服务活动。

    3 30 ,第三届海子诗歌艺术节在燕山大学举办。

    4 2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来我校参观访问。

    4 8 ,秦皇岛片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检查工作组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对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工作组组长由燕山大学副校长谢延安担任,工作组成员由秦皇岛地区八所高校相关专家组成。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测评工作

    4 10 ,我院工会举办了游里仁,赏风景教职工徒步健身大赛。

    4月中旬,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辅导员朱玲入围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4 17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校第二十五期培训班在西大活和阶梯教室201开班。

    4 18 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4活力·里仁体育盛典开幕式在里仁石广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体育学院竞技科科长杨广辉、院团委书记张杨、各系团总支书记及院体育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

    4 19 ,里仁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河北分区预赛中喜获佳绩。

    4 25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绪荣等十人访问我院,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屈晓阳、郝连旺及各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4 27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风采节开幕式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院团委书记张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燕山大学艺术学院教师谷庆巍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

    5 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五届文化艺术风采节开幕式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副书记李文波、屈晓阳、尚雪梅、郝海滨、郝连旺出席开幕式,院团委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带领学生代表参加。

    5 8 ,心理咨询室在阶梯教室303举办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屈晓阳、郝海滨、郝连旺,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各系学生科长、心理联络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5 10 日,里仁学院第五届志愿服务风采节闭幕式暨第三届五星志愿者评选颁奖晚会在西大活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团委副书记张志辉,建环系团总支书记赵广华,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李慧敏出席本次活动。

    5 10 ,我院文法系承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暨燕山大学英语演讲辩论队选拔赛。

    5 12 ,秦皇岛市单片机筹委会在我院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金海龙、党委副书记尚雪梅、电气工程系学生科科长詹丽参加了会议。

    5 15 ,由里仁学院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里仁讲坛》第三讲在阶梯教室报告厅举办。

    5 15 ,我院在西大活西侧举办了汽车安全驾驶技能大赛。

    5 17 ,我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5月中旬,我院团委作为全国唯一独立学院团委获批团中央学校部直接联系点。

    5月中旬,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主管运行的里仁学院招生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上线,我院校园媒体再添新成员。

    5 22 ,由里仁学院主办、院团委承办的《里仁讲坛》第四讲在阶梯教室105举办。

    5 22 ,里仁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J303举行

    5 22 ,我院在行政楼218召开2014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屈晓阳、尚雪梅、郝连旺,学生工作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生活管理办四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六系学生科长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518-23日,我院学生参加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精英邀请赛。

    5 23 ,我院在行政楼218召开团建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副书记李文波,副院长金海龙,副书记尚雪梅出席,院团委及六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团委书记张杨主持会议。

    5 25 ,燕山大学2014青春正能量,唱响中国梦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大合唱比赛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代表队以99.25分在比赛中取得了总分第二名,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5 28 2014年燕山大学燕大杯篮球赛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组、女子组学生代表队均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5 28 ,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4中国独立学院特色星级专业排行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以2个五星级特色专业、2个四星级特色专业、2个三星级特色专业并列排行榜第四位。

    5 28 ,我院学生在2014“康泰杯秦皇岛市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最终获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好成绩,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出席了开幕式。

    5 30 ,由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承办的《里仁讲坛》第五讲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5月末,我院学子在第五届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及三维设计比赛中喜获佳绩,经过激烈角逐参赛10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制图与构型能力比赛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三维设计比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并且里仁学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喜人成绩。

    5 31 ,我院教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最后基础教学一部的崔学臣老师以 12.3 公斤 夺得鱼获总重冠军;实验中心的 张晓潮 老师以 2.5 公斤 获得单尾重第一名;教学质量与评估部的 邹本友 老师则以60尾在鲫鱼尾数项目中称霸。

    6 3 ,里仁学院党委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6月初,我院在2014年河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6 5 ,由里仁学院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的第六期《里仁讲坛》在J303报告厅举办。

    6 9 ,由里仁学院主办、电气工程系承办的《里仁讲坛》第七讲在报告厅J303举办。

    6 11 ,学院综合档案室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档案工作协调会,各系学生科长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屈晓阳出席。

    6 11 ,我院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举行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燕山大学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常务副院长于恩林,党委书记张红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化伟,保卫处副处长陈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副院长金海龙,党委副书记屈晓阳、尚雪梅、郝海滨、郝连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6 11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壮丽青春,携梦远航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表演大厅举行。燕山大学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左莉,校团委副书记季海鹏,里仁学院领导于恩林、张红兵、李文波、金海龙、屈晓阳、尚雪梅、郝海滨、郝连旺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6 12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电子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张玮等一行前往我院军民共建单位--北京军区某后勤基地进行慰问。

    6 12 ,秦皇岛军分区参谋长姚延光、海港区武装部长周永鑫、副部长严学志等一行8人来我院就暑期征兵工作进行宣传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出席了此次活动。

    6 12 —13日,在由燕山大学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举办的燕山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我院基础教学二部教师张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理工科组一等奖。

    6 15 ,我院学生在燕山大学第二十六届燕大杯足球甲级联赛中荣获亚军。

    6 18 ,我院学工部在里仁味道吧举办了第一期相约星期三辅导员沙龙活动,本期话题是团体辅导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由来自文法外语系的辅导员王凤成老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6 19 ,由里仁学院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里仁讲坛》第八讲在报告厅J303举办。

    6 20 ,由里仁学院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的第九期《里仁讲坛》在J303报告厅举办。

    6 25 ,在我校驻村帮扶工作组的协调下,里仁学院干部师生来到我校2014年基层建设年帮扶村抚宁县滑石后村举办青春下基层,永远跟党走文艺慰问演出。

    6 26 ,里仁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东校区体育馆内举行,3953名毕业生齐聚一堂。燕山大学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各学院院领导代表以及里仁学院党政领导出席,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主持典礼。

    6 26 ,由里仁学院主办,里仁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期《里仁讲坛》在J303报告厅举办。

    6月末,在2014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中,我院申报两项的全部获奖。其中,《以志愿服务平台链为特色,建设校园实践育人体系》项目获得二等奖,《赢在幸福起跑线——里仁学院吾爱吾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获得三等奖。

    628-29日,我院基础教学二部卢文娟老师在全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以优异成绩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7 2 ,全国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联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正式成立,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当选联盟第一届秘书长单位,学院团委书记张杨当选第一届联盟理事会秘书长。

    7 5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慰问团来到抚宁县三里杨村举办青春下基层,永远跟党走文艺慰问演出,秦皇岛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驻村工作组组长詹立军,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驻村工作组成员崔立成,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蔡大勇,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燕山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瑛,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基层科副科长、驻村工作组成员李跃峰等与乡亲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7 8 ,里仁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学校督导组组长甄红军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非党员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7 8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处处长许红军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

    7 10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团委书记张杨、各系团总支书记及社会实践带队教师出席仪式,院级重点小分队全体同学参加,启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张志辉主持。

    7 11 ,我院于行政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里仁学院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燕山大学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校纪检委书记刘爱民、里仁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恩林、校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鹏,校监察审计处和里仁学院招生办的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713-14日,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共有5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7 15 ,我院在阶梯教室303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张红兵在会上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学校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7 16 ,里仁学院2014级学生军训教官集训动员大会在A201顺利召开。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91223部队4位帮训教官,2014级新生全体辅导员和55名军训学生教官出席了此次活动。

    7 28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东北大学开幕,我院派出获得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的作品开放式多轴联动演示系统参赛,作品由姚建涛、郝海滨指导,由院团委科技创新联合会和机械系科协共同完成,最终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的喜人成绩。

    727-30日,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华北赛区分赛中喜获华北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8 13 ,截至今日,里仁学院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8 27 ,我院在行政楼218 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学生迎新工作协调会。燕山大学副校长兼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燕山大学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里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 31 ,为迎接2014级新生的到来,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副校长赵永生等领导同志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来到里仁学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新生及家长。

    8月末,我院的三支学生团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北赛区分赛中分别荣获光电组、摄像头组二等奖,电磁组三等奖,创里仁学院最好成绩。

    9 1 ,里仁学院在实验中心楼前广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燕山大学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出席仪式并讲话。

    9 3 ,由里仁学院团委主办、里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印象·民乐”—中国农业大学飞扬民乐团走进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专场演出在西大活报告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院团委书记张杨、副书记张志辉出席活动。

    9 3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访问团莅临我院,里仁学院副院长金海龙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

    9 3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及各系学生科科长在行政楼108,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1223部队承训教官召开了见面会,共同商讨、确定此次军训日程安排以及方案。

    9 4 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燕山大学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和里仁学院各位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9 4 ,里仁学院新兵入伍欢送会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举行。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入伍新兵家长、退役复学老兵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9月初,我院在河北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选中均获二等奖。具体是:《以学科为背景,以竞赛为平台,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项目带头人:李慧敏);《高校毕业生教育工作五位一体模式研究》(项目带头人:张玮)。  

    9 6 ,我院组织里仁学院第一届数学竞赛。

    9 9 ,我院领导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1223部队李秀索少校一同视察了2014级学生军训工作。

    9 11 ,我院于里仁学院篮球场举行了2014级新生国防知识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1223部队政治部主任贾辉中校为全体军训官兵和全体新生作报告,里仁学院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主持报告会。

    9 11 ,我院于里仁篮球场举行2014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我院邀请到秦皇岛市消防支队防火处指导科姚昆参谋做报告。燕山大学保卫处陈辉副处长、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郝连旺副书记出席报告会,大会由里仁学院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主持。

    9 13 ,燕山大学司法论坛第三讲暨法律硕士招生宣讲会在里仁学院阶梯教室303举行。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连旺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9 13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4里仁好声音大型迎新歌会在里仁学院实验中心门前广场举行。燕山大学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校团委书记张明莉,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文超,里仁学院常务副院长于恩林,党委书记张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文波,校团委副书记季海鹏,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晓阳、郝海滨、郝连旺,中国人民解放军91223部队李秀索少校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9 13 ,我院2014级学生军训汇操表演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中国人民解放军91223部队李秀索少校,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屈晓阳、郝海滨、郝连旺观看了汇操表演,并评选出2014级学生军训优秀方队。

    9 18 ,我院召开2014年春季学期教学信息员总结表彰大会。教学质量与评估部主任姜滦生和教学督导团宋伟老师及201120122013级教学信息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滦生主任主持。

    9月中旬,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我院申报的10个项目(含6项创新训练项目、4项创业训练项目)经学院遴选、申报、省教育厅审核,全部获批准立项。

    9 20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在第二体育场举行。燕山大学副校长、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出席了开幕式。

    9 22 ,我院第二期电子精英班正式开课。

    9 22 院团委在行政楼218组织召开团学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出席,院团委及六系团总支书记作汇报发言,团委书记张杨主持会议。

    9 23 ,由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承办的第十一期《里仁讲坛》在J303报告厅举办。

    9月下旬,我院基础教学一部郝春雷老师荣获河北省优秀教师称号。

    9 25 ,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中青视野大讲堂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连续举行了两场讲座。

    9 26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赴中国人民解放军91223部队开展了以青春下基层,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慰问演出,院党委书记张红兵、91223部队政委孟德斌、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团委书记张杨、电子工程系学生科长张玮、团委副书记张志辉,91223部队业务处处长吴铠,政治部主任贾辉,管理处处长俞占河出席本次活动。

    9 27 ,我院召开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报告会。

    9 29 ,为期两天的燕山大学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圆满落幕。里仁学院学生代表团以总分752,远超第二名154分的绝对优势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而教工代表团不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而且获得了本届运动会设立的“道德风尚奖”。

    10月初,我院学生组织广泛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10 9 ,院团委举办第一期里仁味道学生创新论坛。

    10 9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26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10 11 10分里仁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召开全院学生工作大会,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副书记李文波、屈晓阳、郝海滨、郝连旺和学生工作部、团委、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生活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文波主持。

    1012-16日,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带队走访北京、唐山等地用人单位。

    10 16 ,院团委举办第二期里仁味道学生创新论坛。

    10月中旬,里仁学院心理咨询室对2014级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状况普测。

    10 20 ,里仁学院在行政楼218召开基础文明建设活动阶段总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文波、郝海滨,学生工作部主任张冬、生活管理办公室主任郑安纲以及各系学生科长。

    10 20 ,由院团委主办的汇聚青春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团日活动发起仪式在心怡广场举行。

    10 22 ,里仁学院在阶梯教室J303召开里仁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主要领导、科级以上干部、职工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七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0 23 ,由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承办的第十二期《里仁讲坛》在J303报告厅举办。

    10月下旬,里仁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我院谷朝、薛红香、刘伟涛、时峥、侯新培、贾晓岩等六名同学不负众望,凭借车踏式路灯供电系统项目荣获科技作品类国家三等奖,里仁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10 23 ,里仁学院团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合格的高校学生干部》讲座,学院团委书记张杨在典礼上发表讲话。

    10 25 ,燕山大学2015届就业洽谈会在里仁学院教学楼举行。

    10 28 ,里仁学院篮球队成功晋级燕山大学2014年新生杯半决赛

    10 30 ,里仁学院教学质量与评估部特别邀请原燕山大学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白象忠教授为全院教师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培训讲座。里仁学院副院长金海龙教授、教学质量与评估部姜滦生主任以及全院各基础教学部教师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10 30 ,由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承办的第十三期《里仁讲坛》在J303报告厅举办。

    10 31 ,由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承办的第十四期《里仁讲坛》在J303报告厅举办。

    11月初。历时一个月的里仁学院2014新生杯系列体育赛事圆满落幕

    11 6 ,由里仁学院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承办的第十五期《里仁讲坛》在J303报告厅举办。

    11 7 ,燕山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胡铁巍、副主席刘立伟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就工会特色小家建设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文波接待了调研组。

    11 7 ,里仁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西校区教学楼J303圆满落幕。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屈晓阳、郝连旺出席比赛现场,机械工程系获得团体第一名,电子工程系获得团体第二名,电气工程系获得团体第三名;朱玲、武永乐、李宁三位老师分获主题班会环节第一、二、三名,杨云、白丽丽两位老师获得主题演讲环节第一、二名,陈子明、崔研两位老师并列第三名,孙瑜、张玮、高原三位老师分获情景案例环节第一、二、三名。

    11月中旬,我院学生在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11 13 ,由里仁学院院团委承办的第十六期《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办。

    11月中旬,我院获2014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单位,我院辅导员秦建、武永乐、张磊三名辅导员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11 20 ,里仁学院第五届科技创新风采开幕式暨学生优秀科技作品展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副院长金海龙,党委副书记李文波、郝连旺共同出席开幕式。

    11 25 ,,我院参评队伍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河北省二等奖。

    11 25 ,院工会召开会议,对2014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年底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11 26 ,河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温志国,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金树生和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郑岳云莅临我院调研工会工作。秦皇岛市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张文利,燕山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胡铁巍、副主席刘立伟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文波参加了接待。

    11 29 ,我院会计专业的两支队伍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河北赛区三等奖。

    11 29 ,里仁学院第十届里仁之星风采大赛文艺之星决赛暨颁奖晚会在西大活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院团委书记张杨、副书记张志辉及各系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晚会。

    11 30 ,由里仁学院学生公寓党工委、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主办,学生自我教育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安全科普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燕山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陈徽、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连旺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12 4 ,里仁学院辅导员定级考核述职答辩会在教学楼J303举行。党委书记张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文波、郝海滨、郝连旺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科科长担任此次述职答辩会的评委。

    12 5 ,里仁学院与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联合召开里仁学院学生公寓区综合管理相关人员岗位培训会,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化伟、安全工作处副处长陈辉、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连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2 5 ,由里仁学院文法外语系承办的第十七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6 ,由院团委主办的汇聚青春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汇报暨颁奖晚会在西大活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团委副书记张志辉及团委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12 6 -7日,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北分区预赛中取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12月初,我院电子工程系学生在2014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个人一等奖一项,个人二等奖一项,个人三等奖四项;团体二等奖一项,团体三等奖一项的佳绩。

    12 9 ,由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承办的《里仁讲坛》第十八讲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10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举行表彰仪式,向在“12·7冰海救人义举中挺身而出的里仁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类2班王子凡、电子信息类4班张雁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7班汤宗林授予“12·7冰海救人先进个人。

    12 11 ,由里仁学院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第十九期《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11-13日,里仁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勿忘国耻,爱我中华”12.13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纪念活动。

    12 13 ,由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承办的第二十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14 ,由里仁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一期《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月中旬。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12· 7” 秦皇岛冰海救人大学生学习雷锋善行河北先进人物群体荣誉称号。

    12月中旬,里仁学院代表队在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在教练员马宏敏老师的带领下夺得乙组规定技巧二级冠军和街舞规定动作第四名,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12 16 ,由里仁学院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第二十六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303举行。

    12 16 ,由里仁学院建环系承办的第二十七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16 ,由里仁学院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第二十二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 举行。

    12 17 ,由里仁学院建环系承办的第二十五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18 ,由里仁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四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18 ,由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承办的第二十三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21 ,由里仁学院文法外语系承办的第二十八讲《里仁讲坛》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24 ,由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承办的《里仁讲坛》第二十九讲在阶梯教室J303举行

    12 25 ,由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承办的《里仁讲坛》第三十讲在阶梯教室J205举行。

    12月下旬,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8人获得国家二等奖,5人获得国家三等奖;在此之前的河北省数学竞赛中,有8人获得河北省一等奖,12人获得河北省二等奖,21人获得河北省三等奖。

    12 26 ,我院举办2015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燕山大学副校长兼里仁学院院长赵永生教授、燕山大学校工会副主席胡铁巍、里仁学院党政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600多人观看了演出。

    12 31 ,由建环与环境化学工程系承办的《里仁讲坛》第三十一讲在阶梯教室205室举行。


    上一条:学院2015年大事记
    下一条:学院2013年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