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10-16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

    一、为了规范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特制定本说明。

    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经学书面确认的推荐材料,是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材料,要求毕业生本人如实填写。毕业生推荐表模板可到就业信息服务网文档下载栏下载,不得更改表格格式。

    三、推荐表上各栏具体填写标准:   

届数:以毕业年份为准。

系别:填写的所在系全称,如机械工程”。

专业:填写专业全称,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不要填写专业方向名称

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如实填写,必须与户籍一致。

学号:填写完整的学号

政治面貌:按照当前的实际情况填写(包含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等)。

学历:填写“本科”。

学制:按照招生培养部门规定的该专业正常修业年限填写,例如4年学制请填写“4年”。

培养方式:填写“统招统分

视力:如实填写,按照5分制对数视力表标准填写。

体重:如实填写,单位为厘米,比如身高175厘米请填写“175cm”。

身高:如实填写,单位为千克,比如体重60千克请填写“60kg”。

外语四级:按照710分标准填写具体的分数,不得出现“合格”、“通过”、“不及格”等字样。

外语六级:同上,没有参加考试的可填写“无”。 注:关于文法外语系外语专业毕业生四、六级栏目填写的说明

外语四级栏目:英语专业已过专业四级的请填写“专四×分”,未通过专业四级的如能按期取得学位,填写“符合专业要求”,如因英语原因未能按期取得学位,填写“不合格”。日语专业通过国际一级的在外语四级栏目内填“国际一级×分”; 其他情况请参照英语专业填写方式。

外语六级栏目:参加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由学生本人选择填写分数;参加专业八级考试且成绩符合要求的请填写“专八×分”;未参加专业八级考试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请填写“未参加”。

联系电话:这是用人单位能联系到学生的主要途径,请填写比较长的时间内不易变动的电话,在家庭和宿舍的号码前加区号。

家庭地址:填写毕业生家庭地址(按省、市、县+详细地址填写,不得使用简称)。

个人简历:指个人教育经历,一般在时间上采用倒叙,举例如下:

    ****年*月——****年*月就读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年*月——****年*月就读于**省***市***中学
    毕业生自我鉴定
    1.该栏目请用正常字号填写到基本满格为宜。
    2.请同学们对个人大学生活的优势方面进行客观准确全面地描述。
    3.作为通用表格,建议不要出现明确的就业目标化方向(如不要写“本人适合公务员”或类似语言),避免给用人单位选择毕业生带来负面影响。
    4.在做个人鉴定时应突出:学业、社会工作能力,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但要特别注意不能言过其实,或者流于空泛,防止用人单位要求出具相应证明时的尴尬,或者对学生生活学习态度提出质疑。

5.须本人签名。
    获奖情况及计算机水平等其他证书“获奖情况”请填写在校期间的各种荣誉称号及奖励证书等,该项目应包括所有类型的在校奖励,不要仅限于某种级别;“计算机水平证书”有等级证填写等级,无证填写已掌握的技能项目;本栏目也可以填写取得的其他证书

担任学生干部情况:请如实填写你在大学期间担任的职务。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情况:此栏是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积累社会经验的重要参考标准,所以,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经历,尽可能的展示自己受到的锻炼。不限于团委实践,凡能体现个人在此类型下获得成长帮助的活动,如营销、家教等均可填写。

系学生科推荐意见:由所在系学生科负责老师或辅导员老师填写,老师须签字并加盖系学生科公章,毕业生不得填写。

院推荐意见由招生就业部填写盖章,毕业生不得填写。

推荐表所有栏目不得为空,确实无内容请填“无”。凡描述性栏目均以基本满格为宜。凡学生填写内容请学生本人填写。

    四、使用说明

1、本表适用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具有派遣资格的全日制统招统分普通本科毕业生,是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的唯一有效证明,每位毕业生限发一份

2、每位毕业生均须在表中贴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填写信息除本人签字手写外要求全部打印。

3、此表填好后按专业、班级、按从小到大学号顺序整理。各系信息审核后,以系为单位统一交招生就业部盖章,再下发至毕业生用于就业招聘会活动,打印仅限A4纸一张。所在系须留存毕业生电子版推荐表备查。

4、推荐表、成绩表原件应由毕业生本人妥善保管,平时参加就业招聘会应使用复印件,落实就业单位需签协议时出具原件。

5、如有表格遗失情况,个人说明情况凭所在系意见到招生就业部补办,并注明“补发”字样。

  

                                                   里仁学院招生就业部

二〇一六年九月七日

附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毕业生推荐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