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河北航空2023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19

地点:里仁阶教J106

时间:2023-04-20  14:00

一、公司简介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经中国民航局和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现代化航空公司,主基地位于石家庄,机队规模31架。2014年,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河北航空的战略重组,成为了河北航空的全资母公司。

河北航空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先后开通航线200余条,通达广州、深圳、上海、重庆、杭州、厦门、贵阳、昆明等80余个省会及重点城市,并陆续开通石家庄至曼谷、新加坡、普吉、台北等国际及地区航线,构筑了以石家庄为核心的“通达东西、连接南北、延伸海外”的航线网络。

未来,河北航空将以高质量建设“大众首选、绩效稳健”的幸福河航为企业愿景,全力践行“帮助更多的人行走天下”的企业使命,坚持“诚信、协作、担当、共享”的价值观。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双核心”,加速构建通达国内省会及市场需求热点城市的航线网络,继续拓展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东北亚等国际航线,积极延伸构建洲际航线,实现全面、均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轻松便捷、舒适温馨的优质航班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出行的美好期望。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达425分,或大学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或托福580分以上(新托福75分以上),或雅思6.0分以上;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挑战。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飞机维修

岗位职责:

实施公司飞机的航线维修、 C检(含)以内的定期检修、更换发动机、发动机热检及其他适航管理当局批准的飞机维修项目, 确保飞机持续适航和安全。

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飞机发动机、 动力、 电子、 电气、机械、 结构等相关专业;

2.其他:能适应倒班工作制。

(二)信息技术

岗位职责:

1)软件开发方向:与业务部门沟通业务需求,用信息技术手段帮助业务部门优化业务流程,并依据需求编写软件设计方案,参与系统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等过程,承担项目协调、组织等工作。

2)运行维护方向:负责公司各类计算机及应用系统前端设备和网络应用建设与运维管理;数据库、主机及应用系统的配置、安装与性能优化;办公自动化设备、通信设备及弱电系统工程的建设与运维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软件开发方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2)运行维护方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通信、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三)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负责航空客货运市场开发、客运生产组织、航线网络规划、收益运营管理、客户关系维护、客票销售等相关业务工作。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统计学类、数学类、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四)计划财务

岗位职责:

从事收入结算、成本核算,财务报告,飞机管理,资产管理,基建管理、预算管理,绩效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财务稽核,财务系统建设等工作。

岗位要求:

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统计学类、数学类、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五)人力资源

岗位职责:

从事招聘、薪酬福利、员工关系、干部管理、培训管理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财务、数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现场宣讲→简历初筛→现场面试→笔试→终面→发放录用通知。

五、报名方式

面试材料准备要求:请按照1.《河北航空新员录用及背景调查表》(见附件,须正反打印,手写)、2.个人简历、3.身份证复印件、4.成绩单、5.学信网材料、6.英语等级证书、7.相关证书复印件、8本人一寸证件照片(纸版)的顺序事前准备好应聘材料现场投递简历。

六、其他说明

录用Offer原则上在面试后两周左右通过河北航短信平台发放,拟录用人员需在两周内完成体检及协议签订工作,逾期视同自动放弃。拟录用人员提交的体检政审报告及三方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提交资料不实者,河北航空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