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与调剂线上指导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02

41日晚9点,里仁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22年考研复试与调剂线上指导交流会,院长王洪斌、副院长周雨作为主讲教师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教务部主任郝春雷、基础教学一部主任李彦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部副部长王凤成主持。

交流会上,周雨院长从2022年调剂政策、调剂院校选择等方面进行了最新的政策解读,回答了同学们较为关注的相关问题,他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条件去选择合适的院校,关注调剂学校信息,主动联系学校老师。王洪斌院长就复试环境要求、仪态仪表、复试主要考察内容、英语自我介绍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期间他列举了很多历年复试中发生的具体例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专业复试科目、口语面试、导师选择等相关问题,也都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郝春雷老师和李彦美老师就英语面试做了补充说明,表示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随时与他们联系,为同学们提供英语面试指导。

疫情防控期间,为扎实做好本年度的考研工作,招生就业部通过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全面了解学生考研情况,及时开展“一对一”“键对键”的复试、调剂指导;建立了考研复试交流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发布复试与调剂的相关信息,为考研学生提供线上考研咨询服务。

此次指导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复试、调剂技巧,同时也给正处于积极备战复试和调剂的学生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