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省第六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1日至12日,河北省第六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燕山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里仁学院职业指导教研室于海波杨雪老师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

赛期间,职业指导教研室成立专项指导组,分阶段组织参赛选手开展集训、课程观摩和培训提升计划。参赛教师认真备赛,采用启发式、探究式、交互式的教学模式课程设计新颖,语言生动亲切,契合学生实际,达到以赛促教的预期效果。

 

获奖教师合影

近年来,我院积极探索职业指导课程如何适应形势发展与学生的实际需要,组织开展示范课、观摩课、集体备课等教研活动,全面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通过优化课程体系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在帮助学生学生树立学业与职业目标、指导学生顺利就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张志辉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