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4-13

随着又一年的学校大型春季就业双选会的到来,让学生更好的把握最后的就业机会,认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里仁学院招生就业部于412下午三点在西大活报告厅专门为大四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里仁学院副院长周雨担任主讲。

周雨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环境与形势总体情况进行分析与展望,让学生从宏观、从政策方面更多的了解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他从自身对就业工作的理解,从实际出发,分析同学们的就业心理,并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就业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告诉学生如何调整就业期望值和合理定位自己的就业方向和目标,强调了要抓好就业时间节点和机会的重要性。在就业准备方面,周雨为同学们总结一些求职技巧和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特别是着装、礼仪、沟通的技注意事项,提示学生要把学院和自身的优势展现给用人单位,并合理进行选择。





 

本次讲座内容全面,学生听得非常认真。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对于学生非常有必要,也很及时,都觉得通过这次讲座收获颇多,对最后就业季找到理想的工作充满信心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孙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