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位列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第1名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07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完成的《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于最近发布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全国262所独立学院中,位列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第1名本科毕业生升学率第2、综合实力排行榜第10名。

武书连2018独立学院排行榜,沿用本科大学的评价体系以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择校顺序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262所独立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2018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指标体系新增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标,本科毕业生薪酬、考研率、出国率、性价比4项内容,测量每所大学的本科毕业生质量。

来源:组宣部        作者:武永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