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第6次支部会议纪要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6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4日18:00

会议地点:教学楼C107

主持人:白丽丽

参加人:支部全体党员共33人

缺席人员:无

记录人:刘钦

会议有一项议题。

关于宋柳等12名预备党员转正的议题

2019年12月14日,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C107召开关于宋柳等12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白丽丽主持,会议应到33人,实到33人,其中9名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白丽丽同志汇报了宋柳、苏亚玲、高文景、汪莹、薛凤阳、冷中琪、王璐、胡海燕、贾静静、丁欣、刘志超、张雅12名同志的基本情况。这12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一年的主要表现,介绍人介绍其在预备期的现实情况,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根据表决结果,同意宋柳等12名同志按期转正,由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