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第五次党员大会纪要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9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5日15:10

会议地点:教学楼C107

主持人:白丽丽

参加人: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

记录人:刘钦

会议有一项议题。

关于接收康丽等7名发展对象入党的议题

2019年12月5日,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C107召开关于接收康丽等7名发展对象入党的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白丽丽主持,会议应到40人,实到40人,其中9名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7名发展对象。

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及公示情况,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康丽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白丽丽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会议决定,康丽等7名同志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要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