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专业教学部党支部2019年支部大会纪要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09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5日15:15

会议地点:行政楼405室

主持:李耀珍

出席:李仕华、张妍蕊、李耀珍、张仲华、冯增强、尹玉涛、姜宇、李玉兰、马秀萍、

王久亮、马金虎

请假:王平、郑安纲

记录:张仲华

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及“精准帮学”工作进展汇报

一、支部书记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党支部书记李耀珍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重视,要认真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各位党员汇报本学期“精准帮学”工作的进展情况

首先李仕华副院长介绍了由他帮扶的学生本学期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帮学中的体会和经验,谈到该学生目前整体状态不错,知道努力了,总体向好的方向发展。随后其他各位党员教师也都介绍了自己的精准帮学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自己在帮学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及遇到的问题。最后,就如何使精准帮学工作更加有成效,大家展开积极讨论,献计献策,探讨更加适合有效的方法,帮助学生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帮助学生不断进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