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21日晚,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支部发展大会,于教学楼c103顺利召开,建环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郭秀霞,18级辅导员赵广华,19级辅导员范红丽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围绕接收梁江伟,朱雪澎,张博森等八名待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展开,并通过大会讨论决定是否发展入党。

支部发展大会在国际歌的奏响下,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是待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对入党动机等的认识进行自我阐述,之后由郭秀霞老师,赵广华老师,范红丽老师分别对八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评价,并提出了今后的意见及未来的希望,随后,党支部成员对八名积极分子在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认可他们的表现,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八名积极分子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八名入党积极分子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大会渐进尾声,结束之际郭秀霞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们能够不忘初心,加强自我要求,为同学服务,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分子们能够向党员同志们学习,早日加入共产党。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不仅为建环系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也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