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庆祝党成立七十周年,同时深入学习党的历程及十九大内容,建环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9日在教学楼C103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合作完成,以七个重要历史时刻为节点,讲述七个重大事件背后的故事。影片将叙事的重心放在重大历史事件背后的细微角落,用普通人的视角来观察、感受并参与这个时代,青年演员彭昱畅说:“不管在哪个时代,不管是几零后,我们对祖国的情怀都是一样的。北京奥运会、神舟返航、阅兵盛况等那些 我们曾经历过或不曾经历过的重大事件,被影片中这些融入时代记忆的故事唤醒,成了有血有肉的历史,更是体现出祖国的成长与进步和每一一个中国人息息相关。正如《护航》单元的导演文牧野所说,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护航。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70载风雨兼程,70载岁月峥嵘,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