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党员发展大会纪要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2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0日10:30

会议地点:二组团小二楼会议室

主持:单明明

出 席: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

缺 席:0人

记录:王敬影

会议议题:讨论接收张浩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内容:

一、党支部书记单明明老师宣布应到会党员数、实到会党员数,然后宣布大会开始。

二、11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三、入党介绍人依次对11名发展对象的情况向党支部全体成员做了介绍并宣读介绍人意见。

四、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最后,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表决结果,11名同学赞成票均为4票,反对票均为0票,弃权票均为0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张浩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五、党支部书记单明明老师逐一宣读关于张浩等11名同学入党的支部决议。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