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第3次党员大会纪要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0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9日11:50

会议地点:里仁学院教学楼D201

主持人:王鹏程

参加人: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

记录人:周长阔

会议有一项议题。

关于接收刘家炜、张印霞、薛理、霍金成、贾粟、殷嘉一、马仁琪、王玮、邢少松、孟欣雨10名发展对象入党的支部党员大会。

2019年11月19日11:50,电气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D201召开关于接收刘家炜等10名发展对象入党的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鹏程主持,应到42人,实到42人,其中15名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10名发展对象。

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刘家炜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王鹏程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决定,刘家炜等10名同志符合党员标准,同意发展,并对新发展的10名党员提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