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基础教学二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8

参加人员:二部全体党员

会议地点:行政楼413

会议时间:2019.11.14(周四)下午

主持人:王增富

会议内容:

1、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原文。

2、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共产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3、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学习研讨燕山大学关于“课程思政”实施方案。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增富同志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原文。通过学《决定》原文,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

然后,宣传委员任玉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2019——2023年全国共产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学习和培训任务。

最后,组织委员樊剑武同志传达了燕山大学党委关于“课程思政”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结合二部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和香港大学目前的局势展开了研讨。通过研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加清楚了作为一名大学党员教师应肩负责任。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