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第二次党员大会纪要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8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2:00

会议地点:里仁学院教学楼C107

持:韩新宝

出 席:付承伟 臧传钧 谢鹏 顾佳迎 王一帆 李泽 赵帅 苗宪盛 姚可心 富强 华帅超 段玉贵 穆永祥 冯天宇 王庆超 张子名 庞宗汉 陈宣烽 王竞岩 夏瑞琦 武杰 王殿海 支振扬 张琦瑶 冀承杨 杨硕 李思彤 曹琳 江飞 张桂洪 张仲恺顾硕 胡英明 张怀宇

缺 席:0人

0人

录:付承伟

会议议题:讨论接收罗艺文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内容:

一、党支部书记韩新宝老师宣布应到会党员数、实到会党员数,然后宣布大会开始。

二、11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 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三、2名入党介绍人韩新宝老师和臧传钧同学对11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

四、与会党员对11名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进行民主评议,对其情况进行客观、准确的分析,并表明态度。

五、支部15名正式党员对11名发展对象是否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表决结果,11名同学赞成票均为15票,反对票均为0票,弃权票均为0票。

六、党支部书记韩新宝老师逐一宣读关于介绍罗艺文等11名同学入党的支部决议。

七、支部宣传委员臧传钧带领11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八、支部书记韩新宝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一是热烈欢迎11名同学被党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成为机械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中的一员,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二是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要牢记党员身份,组织上入党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时刻要增强党性修养;三要严以律己,遵纪守法,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险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