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机械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暨知识竞答比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真正使主题教育入脑、入心,11月12日中午12:20,机械工程系本科生第二党总支部在教学楼C107举办了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暨知识竞答比赛。

会上,支部书记韩新宝老师首先对第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和实践情况进行了总结,韩老师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党支部的精心谋划下,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的计划和要求,采取自学、集中学和交流学的方式,结合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接着支部学生党员纷纷畅所欲言,对第二阶段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党支部宣传委员臧传钧在交流中说道:“作为一名已经入党两年多的党员,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和教育,这次主题教育,让我再一次认识到党的初心的伟大和使命的艰巨,我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敢于直面问题,改正自身不足,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在此基础上,根据前期的学习情况,党支部举办了知识竞答比赛,比赛题目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全体党员积极抢答,把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终臧传钧获得一等奖、赵帅、张怀宇获得二等奖、冯天宇、苗宪盛、曹琳获得三等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