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微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0月31日,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室D410举办党课微讲堂活动,党支部书记刘蕊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前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基础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以微讲堂的形式进行展示。

党课微讲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干部的主题展开。李紫阳同学从青年在时代发展中的作用和中国历届领导人对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纵向分析,讲解了新时代青年

大学生应如何定位自身使命,实现自身价值;徐赟祺同学借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的四点希望,倡议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响应主席号召,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青年;李明昊同学深入解读“四讲四有”具体内容和要求,提出做好党员学生干部,必须牢记“讲政治有信仰,讲道德有品行,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德,心中有戒、心中有爱。

刘蕊老师对学生党员的精心准备给与高度评价,同时再次强调了主题学习期间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领会校院学习要求和精神,认真学习材料,积极参与活动,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桥梁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感化周围同学,促进学院学风校风建设。

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利用每周四下午七八节课空余时间,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形式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接下来十一月份将要开展的消防安全应急救护培训和国际大学生日主题活动正在策划中。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