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干部培训第一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9:47  点击:[]

近日,学院干部调整工作已全部完成,全体领导干部已上岗履职,为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努力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养高的干部队伍,按照上级有关处级干部培训要求和学院安排,5月27日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年干部培训第一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干部培训第一讲由党委书记张向前主讲,培训主题为“提升听说读写能力”。张向前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具体事例,引经据典地从“听—洗耳恭听、说—侃侃而谈、读—领会精神、写—妙笔生花”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如何听懂领导意图、表达得体、如何读懂材料、写好材料一直是干部工作实务的重要方面,此次培训为全体干部提高业务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性和方向性。  

张向前强调,干部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当好头雁、做好表率,他鼓励干部在正常工作之余要不断提升自己,工作中要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少说、多听、多看、多写,以人为师,以事为师,从听干讲、读写想方面锤炼自身,从而影响他人,成为受人尊敬的领导者。

    

此次学院干部培训共安排10讲,将以院领导领学、观看视频共学形式开展,每周两次,持续到6月底8名院领导将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党性、行政能力等方面进行领学。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上一条:院领导集体学习习近平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下一条:里仁学院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