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集体学习习近平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5:42  点击:[]

6月15日上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政联席会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

 

会上,张向前向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在6月12日举行的燕山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宣传片。

 

当看到燕山大学校友马静的身影出现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宣传片时,张向前兴奋地为大家作了简单介绍。

 

张向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既有对哈工大的高度肯定,又有厚重期许和深切嘱托,为哈工大和全国其他高校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在信中提出的对哈工大办学目标的期望,不仅对哈工大未来办学指明了方向,对包括独立学院在内的整个高等教育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张向前指出,燕山大学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而里仁学院又是燕山大学举办的一所独立学院。我们要从哈工大的历史、校训和精神中汲取力量,大力弘扬燕山大学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锐意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希望院师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相结合,对标一流,检视问题,补齐短板,凝聚力量,切实把贺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建设的工作思路、有力举措强大动力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春芳 赵永新  

 

上一条:赵永新同志获“河北省2019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干部培训第一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