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组织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14:21  点击:[]

4月30日上午,里仁学院在J303报告厅组织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召开师生座谈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王洪斌、党委书记张向前、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副院长李仕华、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副院长常鑫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点30分,参会全体人员首先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气氛庄严肃穆,参会人员认真做笔记,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14点30分,张向前在学院21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参会人员积极分享,交流收听心得体会。

学生代表孙立达表示,聆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心情非常的激动。“作为里仁新青年,我要树立远大理想,时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五四先烈用热血浇注了这盛世之花,那我们就用实际行动让着盛世之花绽放的更加绚丽。”辅导员代表李宁表示,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增进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创新形式和方法,增强工作的实效性。思政课教师代表关丽兰表示,要主动走进青年大学生,真情关心青年大学生,悉心教育青年大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和搭建平台。团委书记李慧敏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做好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努力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同时,作为一名团干部,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承担起育人责任,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搭建成长成才的舞台。副院长常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学生教育工作者,更应该和学生在一起,做讲真话、促真心、讲真情的朋友,做好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表示,认真聆听并记录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对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项希望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深刻的思考。结合学院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团委要深入思考,扎实工作,引导里仁广大青年砥砺前行。同时,在学生的教育培养过程中,学院要加强寝风建设、学风建设和考风建设,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张向前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院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奋发有为成才;希望各级团组织要用团旗所向,引导青年所行;希望学院要积极搭建学生成才阶梯,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里仁学院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会
下一条:里仁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