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徒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09:16  点击:[]

各工会小组:

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安排,经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行里仁学院第六届徒步走活动。

具体方案如下:

里仁学院行政办公楼门前集合

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下午15:00开始。

路线:行政办公楼门前(出发领地图)------东区研究生公寓(签章)------燕鸣湖------燕大宾馆------广源超市------燕大工会门前返回里仁行政楼门前(终点抽奖)。

注意事项:

1.请报名老师在4月25日下午14:50前到达起点里仁行政办公楼门前;穿运动鞋。

2.学院为参加活动的教工准备了纪念品,活动结束后,凭签章的线路图抽奖到行政楼105室领取。

3.请各工会组长于4月24日上午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报给院工会戚老师。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里仁学院工会

2019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学院发展历史素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