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院发展历史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5:50  点击:[]

各位师生、校友: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自2001年建院以来,已风风雨雨走过了18个年头。18年来,全院上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学院得到不断发展壮大。为更加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凝练里仁学院的精神标识,讲好里仁故事,传播里仁声音,现向全院师生及广大校友征集学院发展历史素材。

一、征集范围

(一)时间范围:2001年至今,起源、筹备、建院以来各个发展时期形成的相关历史资料。

(二)文字资料:与学院相关的各历史阶段的文件;反映学院艰苦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各类创新性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等体现学院发展历程的素材。

(三)图片资料:反映领导关怀、历届各级领导班子、学院名称和地址变更、科研成果、文体活动、集体活动等照片。

(四)其他各种有利于反映学院所发展的历史资料。

二、征集要求

(一)文字材料清晰简洁,能够反映学院发展历程和各项成就。

(二)图片资料需附上相应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主要参加人的姓名、时任职务、拍摄(提供)人姓名等,照片使用后需退还提供人的请注明。有电子版图片的,请附相应文字说明后,直接发送至学院党委组宣部电子邮箱(lrzxb@ysu.edu.cn)。

(三)各位师生和校友可将有关历史资料直接交送学院组宣部;也可信函邮寄,并注明寄件人或提供者姓名、详细通讯地址、邮编及联系电话。

(四)资料征集于2019年5月31日截止。

联系人:赵永新武永乐

邮箱:lrzxb@ysu.edu.cn

电话:0335-8387511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组宣部

2019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徒步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