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工会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5:27  点击:[]

新年伊始,我们用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方式迎来了不平凡的2020年。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本着对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里仁学院工会于3月5日至15日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疫”情——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和“为爱发声” 歌咏比赛线上活动。

 

 

院工会10个工会小组分别组建了微信群,近40多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拍摄最美“疫”瞬间的照片视频,展现出我院女教职工积极乐观战胜疫情的决心和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靓丽身姿。

 

今年的三八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节日,我院女教职工通过线上活动,展示出居家抗疫期间的乐观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为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里仁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里仁学院工会荣获“秦皇岛市先进职工小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