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工会荣获“秦皇岛市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5:15  点击:[]

近日,学院工会被秦皇岛市总工会授予“2018年度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支持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定期召开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积极落实教职工提案,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二是开展“中国梦校园美”摄影展、“坚守三尺讲台,书写育人梦想”师德先进事迹分享会等,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全员育人。三是成立教职工协会,开展“游里仁,赏风景”等多样文体活动,完善“职工小家”活动室,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四是深入开展暖心工程,成立“职工小小家”托管室、开展“三八”节插花和健康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慰问和帮扶活动,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学院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切实把学院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为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院工会   作者:戚玲玲

上一条:里仁学院工会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院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健康体检工作专项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