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2018年11月13日 10:29  点击:[]

11月9日—11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顺利举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智简科技”学生团队项目“六自由度分拣机器人”从来自全国126所高校入围全国总决赛的21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二等奖。

项目介绍

参赛同学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依托央视集团的媒体及产业优势,进行项目的推广、落地及产业化。本届大赛更加关注TMT领域,致力于打造从高校的创新、社会的创业到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学生团队积极备赛,认真完成作品研发、制作,得到来自高校、行业及企业专家的指导,并针对专家们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项目,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里仁学子的创新风采。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搭建“课、赛、训”一体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深入理解、系统整理及实践应用的过程,有效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柏娜、严睿 拍摄:贾粟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下一条:里仁学院举办党史进高校故事讲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