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5

 

院属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我院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随着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的安排,从527日(星期三)开始,行政部门工作人员恢复正常上班,各系可根据本系学生返校情况自行安排(或学院统一安排返校时间)。

2.请结合前期排查情况建立本部门教职工节假日出行和健康监测机制,摸清重点人群情况并建档立卡,对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重症病例和发热人员”等情况要及时上报学院。

3.精准掌握全体教职工返校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返校前是否曾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是否接触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高危人员等情况,按要求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填写《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职工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职工返校前14天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2),于6月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rlzyb@ys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8063746

4.所有教职员工都要办理“河北健康码”,实现领码、扫码、亮码。所持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或者有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以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返校。

从外地(含出差)返秦的教职工,继续按照来(返)秦人员实施分类管理的规定:来自中风险及以上地区的,需居家隔离14天之后,身体无异样的可以进入校园教学区。

5.在疫情防控期间将继续加强请销假管理,严格按照《燕山大学请假审批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请销假审批表》的程序执行。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525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