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6

 

66日,里仁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燕山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里仁学院第15届毕业生站在了他们人生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

里仁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

全院2545名毕业生手持国旗,身着印有各系LOGO的文化衫列队等待典礼开始,悠扬的歌曲《里仁为美》回荡在体育馆,主席台电子屏滚动播放着会场实时画面和毕业班同学们一张张珍贵的合影。同学们神采奕奕的笑脸,灵动闪烁的眼神,传递着里仁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各兄弟学院领导以及里仁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并宣布典礼开始。

国旗护卫队出旗

首先,由第11届国旗护卫队2015级于欣洋等16名毕业生队员出旗。他们带着对母校依依不舍的深情,跟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最后一次为母校出旗,出色地完成了出旗任务。

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和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一同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

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和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一同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

“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争当新时代领航人。”

“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

“尽最大努力,报效祖国,为社会做贡献,做党的好儿女,做人民的好公仆。”

“我骄傲,我是里仁学子!”18名毕业生代表分别用凝练有力的口号喊出了对母校无限眷恋和对未来无限憧憬的共同心声!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来自2015级自动化专业董宴冰同学的父亲董建敏先生代表毕业生家长发言。“不忘学校这份厚重大气的教育之恩、不忘老师们这份无私关爱的拳拳之心、不忘同学们这份真挚纯洁的手足之情。”董先生的发言,深深地表达了每一位家长对学校的感谢和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

2019届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宣读《关于表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合影

院长王洪斌教授为7名校友年级理事颁发聘书。年级理事负责联络毕业生和母校,为校友和学院之间架起一座沟通联系的桥梁,串起校友情谊,共同成就母校和每一位校友的美好前程!

赵永生副校长讲话

赵永生副校长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做新时代的领跑者要“厚德”,心存敬畏、不丢信仰;做新时代的领跑者要“博学”,锤炼本领、享受奋斗;做新时代的领跑者要‘求是’,坚韧笃定、温情感恩。”赵校长还叮嘱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燕山大学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并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全体毕业生宣誓

在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毕业生曹鹏同学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举起右拳,郑重宣誓:

“我是燕大里仁学子,铭记燕大校训:厚德、博学、求是;

传承燕大精神,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

牢记神圣使命,为国奉献,为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里仁为美,我爱里仁!”

毕业班师生在刘蕊老师领唱和乔东淼老师小提琴伴奏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悠扬的小提琴声响起,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们走上主席台,引领全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国旗飘舞,宛如红色波浪,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将鸿鹄志化作报国行,为祖国繁荣发展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张向前讲话

伴随着《燕大之歌》铿锵有力的歌声,我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也落下帷幕!

“相见时难别亦难,四年转眼成云烟。里仁教学楼终将是心中的回忆,寝室上下铺可能是梦中的回想,西区大食堂只能是舌尖上的回味。不忘苦读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努力拼搏进行时,捷报频传将来时!”党委书记张向前一句句临别寄语饱含对里仁学子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盼!他期待着同学们关心母校发展,投身祖国建设,实现人生价值!  

 

主席台领导步入会场与毕业生话别

里仁学院从2001年建院至今已为社会培养了1545000余名毕业生!他们秉承着燕山大学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精神,奋斗在各行各业,勇敢的追逐梦想,谱写人生的美丽篇章,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