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7—2018学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3-09

38日下午,里仁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学院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评选会,现场座无虚席,六百余名师生共同见证我院省级先优学生和班级的评选展示!

 

会场

经过各系各班级推荐和初选,最终有6位同学参选省级优秀学生干部,6个班级参选省级先进班集体,他们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事迹材料,带着满满自信向大家讲述着一个个精彩的里仁故事。

 

2014级会计学2班 岳耀政

 

2015级通信工程1班 李旺

 

2015级模具1班 曹鹏

 

2014级电力系统及自动化2

 

2015级通信工程1

 

评委现场投票

此次评选会评委来自于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师、辅导员代表共53人,学生组织和各年级随机抽取学生代表66人,总共119人投票,充分保障了评选结果的公正和公平。

 

 

评选会中,现场播放了《厉害了,我的国》片段,让大家感受中国新时代脉搏。

 

电气工程系刘蕊老师演唱歌曲《不忘初心》,优美歌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经过现场统计,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拟推荐经济管理系会计学14-2班岳耀政、电子工程系2015级通信工程1班李旺、机械工程系2015级模具1班曹鹏三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电气工程系2014级电力系统及自动化2电子工程系2015级通信工程1班为先进班体。

 

最后,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讲话,他指出参选的每一位同学和班级都是优秀的,充分展示了里仁学子风采。希望大家向这些同学和班级认真学习,学习他们积极拼搏,争先争优的精神,他鼓励大家要用领先的思维锻造领先的行动,用领先的意志锤炼领先的地位,一往无前,矢志不渝,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在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力先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