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晶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17

511日,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辅导员冯晶、刘志红和李宁参加了会议。期间,举办了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我院冯晶老师获得“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冯晶老师20077月至今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党总支副书记,同时担任201512个班353名学生的辅导员。辅导员这个平凡而高尚的岗位上,冯晶老师以她对学生工作的满腔热忱,始终如一,不忘初心,将青春与热情、把激情与梦想都挥洒在学生工作这个舞台上,在助人成长的无私奉献中用心耕耘,收获希望。

 

据悉,此次论坛主题“立德树人与辅导员专业发展”,吸引了来自全国105所民办高校350多名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骨干辅导员参与交流。通过专家报告、辅导员叙事、典型经验发布、班级管理创新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就民办高校学生工作难题、学生工作创新理念、学生辅导技术、辅导员专业发展路径等方面展开学习讨论。论坛期间,表彰了300多所民办高校评选出来的103名“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