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办优良学风寝室评选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21

2017520日晚,我院在J06教室举办优良学风寝室评选及成果展示活动,参评寝室成员、各系学生代表及各系学生会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在自管会官方QQ上进行直播,一百多名同学通过直播方式观看本次活动。

学生寝室作为大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是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在创造和谐育人环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本学期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和学生自管会开展了公寓文化风采季系列主题活动,特别是“优良学风寝室”的评选活动,从学习先锋、考研先锋和科技先锋三个类别进行评选,引领宿舍的学习风气,树立典型,让优良的风气成为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流,进而打造更多的优良学风寝室。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系的大力支持,各系上报了很多优秀的寝室素材,生活管理办公室经过认真的筛选和评审,共有12个寝室入围各个寝室代表通过“思想建设”、“学习氛围”、“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ppt展示汇报,现场氛围活跃,看到各个寝室展示的一摞摞证书、一项项科技创新,现场时不时发出惊叹之音王凤成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优良学风寝室的评选只是一项活动,但好的成绩背后有很多辛勤的付出和努力,优秀的典型宿舍是带动良好寝风和学风的榜样,相信通过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会让良好的风气洒满整个校园

来源: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