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协力赴征程”2018届毕业班师生趣味跑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08

62日上午900,学生工作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体质提升工作站联合举办我院“协力赴征程”毕业班师生趣味跑活动,3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志红主持,院长王洪斌鸣响活动第一枪,宣布本次毕业班师生趣味跑活会开幕。

 

 

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为本次活动鸣放第一枪

在院领导周雨、常鑫的带领下,师生们迎着初夏的阳光,在欢声笑语中由里仁石出发,穿越图文中心、实验楼、教学楼、行政楼主干道返回起点,全程约1公里,分5组进行,历时2小时。活动共分为齐头并进,签名墙签名合影,感恩老师献礼物等环节。各系辅导员及毕业生们积极参与,为毕业季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毕业生正在签名墙上签名

 毕业班老师和同学们互动拍照

参加趣味跑的毕业生

本次毕业班师生跑活动丰富了毕业教育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感恩、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引导广大毕业生恪守里仁传统,弘扬里仁精神,让毕业生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留下更多美好的共同回忆。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志红        图片:韩博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