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送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22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结束之后,我院2018届毕业生陆续离开母校。622日下午3点,在毕业生离校之际,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副院长李仕华、周雨到送站点送别毕业生,送去温馨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送行期间,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一再叮嘱同学们路上注意安全,希望他们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多向单位领导、同事请教,主动学习、踏实工作、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为父母争光,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王洪斌院长亲切的对毕业们说“母校就是你们的家,一定要常回来看看”!毕业生们纷纷感谢大学四年里学院给予他们的帮助和关怀。

 








我院学生自管会还精心为2018届毕业生们准备了两件特殊的纪念品 “毕业漂流瓶”和“纪念行李牌”。 漂流瓶带走的是浓浓的思念,行李牌扣住的是无尽的依恋,两件纪念品都承载了学院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最后,学院领导和在场的毕业生一一握手送别,并送去毕业漂流瓶和纪念行李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一路高歌,鹏程万里!

来源: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