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辅导员“三进”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5

各系学生科:

为加强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建设严谨求实的学风校风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我院上半年开展了为期两个半月的辅导员“三进”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现临近期末,经研究决定,各系自本周开始继续开展“三进”工作(即辅导员进课堂、进笔记检查室、进宿舍)。

1、请各位辅导员结合所带学生、宿舍和班级情况,提前一周确定听课、检查笔记、走访宿舍具体工作安排,填写《每周辅导员工作量化表》(附件1请按照表中格式)。由系内指派专人汇总本系辅导员《每周辅导员工作量化表》,于每周四上午下班前发送给学生工作部王健老师。

2、辅导员老师根据听课情况如实、认真填写《里仁学院辅导员听课记录表》(附件2)。此表由各系学生科汇总留存。学生工作部负责定期开展抽查。

3、辅导员检查笔记和走访宿舍,请在笔记检查室和宿舍管理员处认真填写相关记录表。

4、如临时需更改工作安排,例如班级调课,请辅导员老师提前告知学工部,包括新的听课时间和地点。

请各系按照以上工作要求,布置安排相关工作。

里仁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1125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