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教职工组团参加燕山大学第四十八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燕山大学第四十八届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928-30日在燕山大学第二体育场举行。届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和教职工将分别组团参加运动会。现将教职工组团参加运动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幕式入场式安排

      

    全体教职工均需参加928日晚700举行的开幕式。教职工分为方队和观众席两部分,方队教职工参加入场仪式,观众席教职工直接坐看台。全体教职工需身着去年统一发放的运动服,搭配深色裤子,运动鞋。

      

    具体分组如下:

      

    1、入场方队:组宣部(5)、基础教学一部(44)、基础教学二部(35)、专业教学部(18)、实训中心(37)、图文信息中心(13)。

      

    集合时间:1820        

      

    集合地点:排球场门口附近  

      

    列队要求:5路纵队,男教工在前,女教工在后。

      

    方队口号:挥动激情,放飞梦想,里仁学院,斗志昂扬。

      

    2、观众席:综合办公室(6)、人力资源部(2)、财务部(3)、教务部(16)、教学质量与评估部(7)、招生就业部(3)、学生工作部(7)、团委(5)、双创中心(3)、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5)、机械工程系(4)、电气工程系(4)、电子工程系(4)、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4)、经济管理系(5)、文法外语系(3)。

      

    集合地点:主席台北侧看台    

      

    集合时间:1820        

      

    二、观众席安排

      

    929日上午:人力资源部(2)、电气工程系(4)、专业教学部(18)、基础教学二部(35)。

      

    929日下午:组宣部(3)、图文信息中心(13)、实训中心(37)、机械工程系(4)。

      

    929日晚上:综合办(1)、基础教学一部(44)、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4)、经济管理系(5)、文法外语系(3)。

      

    930日上午:综合办(4)、财务部(5)、教务部(16)、教学质量与评估部(7)、学生工作部(7)、招生就业部(3)、团委(5)、双创中心(3)、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5)、电子工程系(4)。

      

    观众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有事不能到场的职工须提交主管领导审批签字的请假申请,无故不到按旷工计。观摩比赛的职工,应善始善终,注意场地卫生,保持观众席的整齐与整洁,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三、运动员参赛注意事宜

      

    参赛运动员需提前半小时进行检录,稍晚进行的项目,需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场地,以防比赛提前进行。参加田径比赛的运动员,应身穿学院统一配发的比赛服,身前和身后均需佩戴号码方可参赛。

      

    集体项目,在比赛结束后,佩戴号码的运动员应站回跑道,等待确认成绩。

      

    一名运动员遇到两个项目同时进行时,可向裁判申请改变出场顺序。

      

              里仁学院

      

    2019928

      


    上一条:关于2020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新生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